斯莱特林菜b区玩家

斯莱特林菜b区玩家

我手残加重了,咕咕咕咕= ̄ω ̄=
查看介绍

昨天昨天玩游戏唯一一个佛我的守门大爷麦克白约约!!!

开局以为是魔系,等队友(野人,祭司)飞了后把我和团灭发动机瑟维放了。

然后就被牵到地下室各种吸,貌似万年匹配不到卡尔的亚子。在镜像里看到我就直接出来震慑我把我牵起来疯狂转圈圈。对待佛系当然要乖一点啦,只能认着他开心的像个六十岁的孩子😊

赛后他说我太可爱了,这么乖的卡尔头一次遇到……总之加好友就对了我其实没被约约佛过多少次

嗯……我个人觉得卡尔简直是亲儿子,被钢筋直男约第一个祭天其实就是我菜有点心疼导致我现在除了遇到佛系基本上都在用魔鬼勘探员(งᵒ̌皿ᵒ̌)ง⁼³₌₃



评论(1)
热度(17)
© 斯莱特林菜b区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